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9日,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在山西曲沃晋都公园盛大开幕。作为临汾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范围最广的蔬菜博览会之一,曲沃农商银行在现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乡村振兴”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提升菜农和菜商金融知识水平。
   5月9日,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在山西曲沃晋都公园盛大开幕。作为临汾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范围最广的蔬菜博览会之一,曲沃农商银行在现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乡村振兴”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提升菜农和菜商金融知识水平。
QQ图片20190515085152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