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届中食展掀起“龙江绿色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14日,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黑龙江省组织了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参展展品均为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优势特色绿色、有机食品。展会上掀起一股“龙江绿色风”。
   东北网5月14日讯(记者 周秘)14日,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黑龙江省组织了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参展展品均为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优势特色绿色、有机食品。展会上掀起一股“龙江绿色风”。
QQ图片20190515113521
 
  本届中食展黑龙江展团位于N5馆,展览总面积1000平方米,参展主题为“绿色有机好食品,生态健康黑龙江”。展区划分为主题形象展示区、品牌企业展示区、龙江美食品鉴区和洽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采取“互联网+”新模式,搭建了创意与优质农产品完美融合的舞台。黑龙江省组织了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涵盖了北大荒、九三、黑森、和粮等国内知名品牌;富林、雪中王等省内知名品牌;五常大米、庆安大米、方正大米等地理标志品牌及区域品牌;肇州万宝、大阁等以农业项目为主导的扶贫品品牌;“小康龙江”等电商品牌;“十六膳”等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QQ图片20190515113530
 
  参会人员品尝龙江绿色食品。
 
  据了解,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为办展方针,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本届展会规模20万平方米,参展商4300多家(其中一半展商来自境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场专业观众约15万人(次)。黑龙江省贸促会自2015年起,已连续5届组织省内优质企业参加上海中食展。从往届参展情况看,黑龙江展区可谓“一位难求”,企业参展积极性非常高,通过展会平台对接国内外高端消费市场,进行市场营销和渠道建设,取得了很好效果。
QQ图片20190515113547
 
  中食展掀起一股“龙江绿色风”
 
  在参展的同时,黑龙江展团还策划了多项配套活动:省工信厅组织龙江美食品鉴会,现场加工制作、免费赠送、品尝互动,让广大与会者体验龙江美味。15日下午,还将组织以“电子商务-绿色食品营销新通道”为主题的沙龙,邀请国内营销大咖、知名专家学者、目标市场客户及媒体代表,与黑龙江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齐聚一堂,通过政策解读、购销对接、理念分享,交流电商运营经验,实现供需共赢。此外,展会期间将同步开展黑龙江“丰收季宣传推广”活动,融合线上宣传、线下互动、新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引导树立消费预期,提高黑龙江绿色食品的社会认可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