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More-V以“数字化产业链贸易管家服务”亮相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上海
核心提示: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4日电(徐银 康玉湛)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为了达到精准营销,More-V把今年的展区分为“全球选货,免费取样”“地标天物体验”“VIP会员商务对接会”“爆款营销区”“水吧创新应用体验”五个区域。在搭建成欧洲集市的展会现场,More-V通过AI智能软硬件设施展示的数字化源头采购,使参展观众不仅可以现场取样,还可以通过线上提交取样信息从海外源头得到寄来的样品。
 
  此番已是More-V连续三年参加中食展,More-V CEO宋军表示,通过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以更多的选择更低的交易成本帮助买卖双方达成订单实现销售,是More-V的宗旨。
 
  (More-V CEO宋军)智慧贸易平台,我们用通俗的一个说法来说,我们就是一个贸易的管家,作为贸易双方的一个贸易管家,我们会帮你选择出最优的方法和最优的解决方案,帮你去解决贸易上碰到的信息对接、物流、海关上面的各方面的需求,形成一个一站式的贸易管家的服务,帮助大家大幅度地降低交易成本。
 
  记者在现场看到,More-V与渠道合作伙伴也联合开展了各类活动,在提供超级优惠、超级导购、爆款优享等方面,成功地促成了现场对接,加深了买卖双方的体验感,把供应商品牌直接触达到了用户。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创会会长 孙雄)通过More-V的合作,我想我们在效率的提升能够更快速。这次像我们特别有特色的金钻凤梨或者屏东柠檬,陆陆续续能够和More-V的合作之下,能够介绍到我们广大的消费群。
 
  (台湾农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世沛)如果我们说前两年还讲新零售的话,可能More-V就是一个新的贸易,是一种智慧型的商业贸易的形式。我希望More-V能够为源头的供应商也好,为中端的销售的企业也好,提供更好的平台。
 
  作为中食展智能化展会及智慧贸易增值服务商,More-V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智慧商业展区,通过精准营销对接、源头垫支直采、免费保税仓储等一站式数字化进口食品产业链贸易管家服务提升展会效率和体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