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邱树毅教授-高通量测序分析贵州传统小曲中微生物群落结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核心提示:高通量测序分析贵州传统小曲中微生物群落结构
   邱树毅   教授
 
  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 院长
 
  邱树毅,工学博士,贵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白酒研究院)院长,贵州省发酵工程与生物制药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酿酒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发酵工程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国家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863”高技术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贵州省重大科技专项及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等课题数十项。是贵州省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省管专家、贵州省优秀教师、贵州省教学名师。
 
  报告题目
 
  高通量测序分析贵州传统小曲中微生物群落结构
 
  摘 要
 
  贵州为小曲酒传统酿造产地之一,至今仍留存并使用着传统制曲工艺。以采自贵州五个地区的5 种传统酿酒小曲和1 种散曲为研究对象,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对6 种酿酒小曲的微生物群落结构进行分析,比较了不同地区传统酿酒小曲之间,以及传统酿酒小曲与散曲间的微生物组成的差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