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加州巴旦木亮相2019中食展,助力食品制造商制胜消费升级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5月14-16日,加州巴旦木登陆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览——SIAL中食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D089),现场以当下流行的Pop-up快闪店形式,集中展出了在消费升级背景下,营养丰富、形式多样的加州巴旦木在高端产品中的创新应用,在夺得现场观众广泛关注的同时,为广大食品制造商带来加州巴旦木创新应用灵感,启发厂商制胜消费升级时代。
   加州巴旦木亮相2019中食展,助力食品制造商制胜消费升级新时代
 
  5月14-16日,加州巴旦木登陆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览——SIAL中食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D089),现场以当下流行的Pop-up快闪店形式,集中展出了在消费升级背景下,营养丰富、形式多样的加州巴旦木在高端产品中的创新应用,在夺得现场观众广泛关注的同时,为广大食品制造商带来加州巴旦木创新应用灵感,启发厂商制胜消费升级时代。
 
  中国消费者高端化需求日趋显着,加州巴旦木与市场需求完美契合
 
  据市场洞察机构Innova Market Insights最新中国区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购买力逐步升级,并越来越愿意在享受型产品和高端体验上进行消费。这一趋势在食品饮料行业尤为明显。调查显示,近20%的消费者倾向于通过购买高端型或纵享型食品饮料来犒劳自己。与之相应的,带有“高端”标签(如奢享、高品质、美食原料等)的食品饮料新品竞相涌现,在过去五年中,其全球范围复合增长率已达11%,高端化趋势势不可挡。
 
  在不断涌现的高端创新产品中,加州巴旦木有着杰出表现:有近30%的中国消费者认为巴旦木是坚果中的“高端”产品;过去五年内,全球巴旦木新品中,近8.2%附有高端标签,比一般食品饮料产品高出近三个百分点。“毫无疑问,加州巴旦木符合市场对高端化产品的期待。”Innova市场分析师Chang Liu介绍道,“在健康营养、真材实料、提供新奇体验等高端化产品的创新维度上,加州巴旦木都能有效地帮助厂商实现多样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
 
  “快闪店”式创意展位,邂逅“千面”加州巴旦木
 
  展会现场,一反农副产品通常采用的自然、木质主色调,加州巴旦木创意展区以“快闪店”的设计风格,夺目而直观地展示出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加州巴旦木在高端渠道、产品中的创新应用。
 
  在整墙的货架上,从整粒加州巴旦木零食到加州巴旦木片曲奇饼干、加州巴旦木碎脆片、再到加州巴旦木粉奶茶冲饮、植物蛋白饮料等,加州巴旦木广泛应用于零食、烘焙、乳制品等不同品类的产品中。展会现场还提供原味、盐焗、蜜烤、烟熏、芥末等多种创新口味加州巴旦木,款款各有风味,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品尝。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中国区总监Patrick Xiao 在现场表示,“加州巴旦木微妙的黄油般口感与不同食材创新混搭,既能增添独特的香脆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元素,又能很好地与其他食材的质地口感相融合,相得益彰,带来令人惊喜的味觉体验。”
 
  在展会现场,加州巴旦木协会还带来了最新市场报告以及加州巴旦木技术手册,与行业伙伴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并提供技术信息支持,从而更好地推动加州巴旦木行业在中国的长足旺盛发展。

  “营养可口、应用形式多样的加州巴旦木契合了当下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美味、新奇多样的高端化食品的追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同时助力食品厂商制胜消费升级时代。”Patrick表示,“长期以来,加州巴旦木协会持续投入中国市场,通过消费者教育、行业推广、技术支持等,在中国推广加州巴旦木品类。我们愿与行业伙伴共同迎接挑战与机遇,并持续探索加州巴旦木的创新与高端化应用,在消费升级时代共筑成功。”
 
  了解更多加州巴旦木营养成分及应用的信息,请访问jiazhoubadanmu.com网站
 
  如欲了解有关加州巴旦木的更多信息,
 
  请关注加州巴旦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aliforniaalmonds
 
  欢迎搜索“jiazhoubadanmu”关注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官方行业微信,获得更多资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