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四川名优产品大放光彩!“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燕赵晚报
核心提示: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23日开始,到25日结束,期间还将举办巡展、商超对接、文化旅游座谈、投资洽谈等多项活动。广元市70余家企业参展,推介产品涵盖了“广元七绝”、饮料、美酒、肉食品、特色粮油等系列的500多种食品饮料类产品。
   5月23日上午,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会展中心举行。
QQ图片20190524113220
 
  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23日开始,到25日结束,期间还将举办巡展、商超对接、文化旅游座谈、投资洽谈等多项活动。广元市70余家企业参展,推介产品涵盖了“广元七绝”、饮料、美酒、肉食品、特色粮油等系列的500多种食品饮料类产品。
 
QQ图片20190524113230
  据了解,
 
  广元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
 
  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重地,
 
  迄今已有2300多年建城史;
 
  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交通要地,
 
  已基本建成连接西南西北、
 
  通江达海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
 
  是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的生态高地,
 
  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
 
  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干净城市;
 
  是资源丰富、名胜众多的旅游胜地。
 
  有剑门蜀道和唐家河2处世界级旅游资源,
 
  有国家级旅游资源和品牌135处。
 
  已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
 
  4A级旅游景区19个,
 
  国家A级旅游景区达46个;
 
  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生产基地,
 
  累计建成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241万亩,
 
  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346个。
QQ图片20190524113239
 
  在推介会现场,独具特色的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叶、朝天核桃、广元油橄榄、剑门关豆腐等 " 广元七绝 " 产品,以及红油豇豆、苕粉、果醋饮品和火锅辅料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的目光。同时,对青川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如数家珍的青川县长还现场推荐起了青川,向参会人员进行宣传推介,让众多市民心驰神往,驻足聆听。
 
QQ图片20190524113248
  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化水平较高,同时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工业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多先进经验。
 
  广元市也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学习借鉴石家庄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两地企业搭建起信息交流、产销对接、务实合作的广阔平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区域协同发展等战略的深入实施,两地人民联系更加紧密,两市交流合作步伐全面提速。
 
  石家庄和广元虽远隔千里,但两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一致的。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为两地人民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必将促进两地产业发展。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全面、务实的合作关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