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成都烘焙展精彩赛事&培训6月即将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成都烘焙大展已经打响!无论是高端赛事还是烘焙界牛人纷纷吹起号角,加入西南烘焙大军市场。在大环境一样的情况下,烘焙人拼的就是“小细节”“小趋势”,谁能先一步发现“小趋势”,谁就会“步步领先”。如何制作消费者喜欢的低脂健康面包?饼房如何运营管理?烘焙和饮品如何结合,才能产生最大的收益?
   2019成都烘焙展精彩赛事&培训6月即将上演
 
  2019成都烘焙大展已经打响!无论是高端赛事还是烘焙界牛人纷纷吹起号角,加入西南烘焙大军市场。在大环境一样的情况下,烘焙人拼的就是“小细节”“小趋势”,谁能先一步发现“小趋势”,谁就会“步步领先”。如何制作消费者喜欢的低脂健康面包?饼房如何运营管理?烘焙和饮品如何结合,才能产生最大的收益?
 
  2019第14届成都烘焙展立足成都携手第7届成都咖啡与高端饮品博览会、第8届中国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将于6月27日-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现场知名展商云集、100+行业新品展示、同期活动异彩纷呈,今天带您抢先看精彩活动!
 
  咖啡高手云集成都  高端竞赛给您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在咖啡领域,咖啡师或爱好者一定听过“咖啡杯测”,有人这样形容它:“强大的杯测能力就像习得深厚的内功一样,再辅以种植,贸易,采购,焙炒,到最后的制作环节,掌握杯测技巧就如打通任督二脉,犹如醍醐灌顶,所有知识融会贯通。”作为国际咖啡品质的沟通语言,良好的杯测技术可以判断熟豆的质量和自身的制作水准,从而更好地改善咖啡品质。
 
  2019国际咖啡杯测大师赛组委会联合海名会展、Cafeex、真豆咖啡在成都、上海、深圳、西安进行2019国际咖啡大师赛-中国赛区的分区赛,成都·中国赛区将于6月27日-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亮相第14届成都烘焙展!
 
  大赛现场将提供六杯咖啡液与八个国家地区位置,选手可以通过味觉、嗅觉等感官体验和经验尽快地分辨出咖啡液来自哪一产区,并将其放置指定位置。准确率最高和速度最快的选手将晋级下一轮比赛,最终获得成都分赛区的冠军,将在上海进行中国赛区总冠军的争夺!最后获得中国赛区总冠军的比赛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国际咖啡杯测大师赛国际总决赛,与世界各地的分区冠军同场竞技,巅峰对决!
 
  这场更具丰富性和挑战性的杯测比赛,你心动了吗?速速报名吧!
 
  裱花、糖花现场制作 烘焙牛人现场免费培训
 
  由海名烘焙系列展和成都焙梦坊艺术烘焙教室联合举办的裱花培训和糖花培训将于第14届成都烘焙展同期举办!本次培训将由周煜和施明宽老师亲授课程,周煜老师将现场教学裱花蛋糕的讲解、叶子的裱花与练习、玫瑰裱花与练习、雏菊的裱花与练习、配件的制作和蛋糕组装;施明宽老师主要围绕糖花的讲解、叶子的制作与练习、花瓣的制作与练习、糖花的组装、配件的制作和花束组装等课程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在培训期间,使用的原料、辅料、工具等由活动组织方统一免费提供,
 
  本次裱花、糖花培训名额有限,裱花和糖花培训学员各仅限20人,没有报名的赶紧来报名吧!
 
  重磅级嘉宾亲临现场 倾受烘焙干货
 
  2019第14届成都烘焙展同期将举办烘焙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烘焙行业知名人士倾受饼房管理运营、节庆营销、饼房持续发展竞争力打造等主题分享,就饼房、蛋糕房同质化严重,产品升级慢以及营销运营等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带您洞悉市场趋势。
 
  关于展会
 
  2019第14届成都烘焙展展会规模升级,设置5大展馆、9大展区,在6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同期展示火锅、食材、餐厨设备、烘焙、饮品等主题产品,预计吸引7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200余家烘焙展商展示来自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制品、机械及加工设备、饼房配套设备及技术、咖啡及高端饮品、家用烘焙、连锁加盟、冰淇淋及相关产品与服务等烘焙产品,并设立特色咖啡、饮品与高端食品展区,家庭烘焙和教育培训、轻食展区,打造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助力西南地区焙烤行业创新发展。
 
  预登记的好处
 
  1. 现场免排队,快速入场;
 
  2. 优先参与论坛、比赛等现场活动;
 
  3. 新品、爆品优先知晓;
 
  4. 预登记观众现场赠送精品会刊;
 
  5. 针对需求匹配优质厂商
 
  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90524154024
 
  码上预登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