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添彩食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光明网
核心提示:食博会期间,市“创文”办志愿服务处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服务食博会,展示文明形象,当好文明漯河的实践者和宣传员,热情有礼、服务周到的志愿者成了食博会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食博会期间,市“创文”办志愿服务处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服务食博会,展示文明形象,当好文明漯河的实践者和宣传员,热情有礼、服务周到的志愿者成了食博会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车站是展示一个城市形象的窗口。为了更好地做好食博会的推广讲解和咨询服务工作,西城区高铁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成立服务队,在漯河西站出站口为客商和旅客提供转乘引导咨询服务。免费茶水、手机充电、母婴室、免费轮椅、兑换零钱……贴心的志愿服务受到了旅客的认可。
 
  5月16日上午,在食博会现场,市委编办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有礼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客商开展宣传、讲解、引导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有礼倡议书,号召市民当好东道主,做好守礼人,办好食博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感受到漯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
 
  为群众免费提供饮用水、开展科技政策宣讲解读和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程序解读……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力食博,竞做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食博会开幕前,市农科院分三批接待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14名参会人员,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汇集团。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参会团组的高度赞扬。5月17日上午,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倡议在旅游中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
 
  在会场,为了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市城管局、市委编办、市农科院、市科技局、市数管中心等单位,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配合环卫人员对会议产生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按要求分类集中堆放,劝导制止乱丢、乱放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号召人们争做文明守礼践行者,共同维护食博会清洁环境。
 
  食博会上,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我市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树立了漯河朝气蓬勃、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