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食博会将举办食企变革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烟台日报
核心提示:“2019第14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昨日,从组委会传来消息,博览会期间,将举行“2019社交新零售———紧扣时代机遇助力食企变革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的食品企业和零售行业专家将与各大知名食品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在移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电商模式加速更替、新兴社交媒体广泛普及、市场消费快速升级的当下,广大食品企业如何创新营销模式,打破传统困局,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等重大课题。
   “2019第14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昨日,从组委会传来消息,博览会期间,将举行“2019社交新零售———紧扣时代机遇助力食企变革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的食品企业和零售行业专家将与各大知名食品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在移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电商模式加速更替、新兴社交媒体广泛普及、市场消费快速升级的当下,广大食品企业如何创新营销模式,打破传统困局,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等重大课题。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联合猪八戒网,与食博会同期隆重推出“2019社交新零售———紧扣时代机遇助力食企变革高峰论坛”,力邀国内顶级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与各位食品企业高管和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共同分享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
 
  此外,博览会期间,组委会还将推出上千款微商产品,为微商创业提供最佳采购洽谈平台。随着实体经济与移动经济更深层的结合,微商正在走向“产品品牌化,经营规范化,运作公司化”的发展轨道。博览会还将展示微商的创新成果,加强微商行业交流,打造微商产业生态圈。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