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本月在合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安徽网
核心提示:记者昨天获悉,6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将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不仅业内人士可以在展会深度交流,普通观众也能在此以优惠的价格采购到各类水产,并参与小龙虾试吃、河豚刺身品鉴、健康养生讲座等趣味互动活动。
   记者昨天获悉,6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将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不仅业内人士可以在展会深度交流,普通观众也能在此以优惠的价格采购到各类水产,并参与小龙虾试吃、河豚刺身品鉴、健康养生讲座等趣味互动活动。
 
  本届渔博会将继续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中国渔业协会各分会、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各省市渔业协会共同协办。本届展会面积达到23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20多个地区的550家企业参展,集结了各类渔业科技产品、智慧渔业技术设备、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即食海产等品类进行展示。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展示上千种海淡水野生或养殖的鲜活水产。另外,诸如各类健康鱼丸、网红即食海鲜、厨房健康增鲜调味品蛤晶等现代渔业深加工产品也将亮相。主办方介绍,由于这些水产品都来自源头企业,所以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
 
  第三届渔博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以及多项专场推介会活动等。同时,组委会还将针对普通观众举办系列趣味性活动,包括日本河豚刺身试吃品鉴会、小龙虾试吃品鉴会等。其中霍邱龙虾协会将组织3~5名大厨现场烧制 2000斤多口味“霍稻虾”,邀请观众品尝。中国渔文化及水族观赏鱼创意体验展活动也将在会期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合肥渔博会将迎来福州培育的全国闻名的兰寿系列、长尾三色狮子头金鱼和熊猫蝶尾等高档金鱼。注重养生的市民和观众还可以免费报名参与“中国营养名医谈吃鱼”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