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新西兰国际农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互联网频道
核心提示:6月12日,一年一度的南半球规模最大的农业展—2019新西兰国际农业博览会(Fieldays)如期在哈密尔顿市神秘谷(Mystery Creek)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6月12日,一年一度的南半球规模最大的农业展—2019新西兰国际农业博览会(Fieldays)如期在哈密尔顿市神秘谷(Mystery Creek)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QQ图片20190618084407
 
  Fieldays作为一个新西兰向世界展现先进农业技术的重要窗口,这里汇集了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农业领域领先科技和革新产品。天鹰兄弟载重12公斤的M12植保无人机和载重10公斤的D10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 受到业内各方关注和好评。
QQ图片20190618084420
 
  农机领域目前最大的发展趋势是进一步自动化,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在智能化程度上进一步提升,实现了自动喷洒作业,只需在智能手机终端规划航线,预设飞行参数、喷洒任务,飞机就能按照预定航线自主飞行、喷洒和避障。此外,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支持RTK厘米级精度定位、仿地飞行,让喷洒作业更为精准。
QQ图片20190618084429
 
  展会现场,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吸引了众多种植大户、大牧场主、农机企业、农业服务企业的关注和当地电视台、媒体进行报道,通过静态展示和飞行作业演示向观众展示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的可靠性能和创新技术,产品的可靠性及产品设计的便捷性受到植保专家、无人机技术员等高度评价。
 
  新西兰国际农业博览会(Fieldays)是南半球规模最大、成交作用最佳的综合性国际农业商品贸易盛会,今年是第51届国际农业博览会,展会将为期4天,从6月12日至1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