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亳州市34家企业参加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安在线
核心提示: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今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6月16日,我市展馆已经布展完毕,34家市内企业带来40多个秸秆利用产品系列参加展示展销。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今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6月16日,我市展馆已经布展完毕,34家市内企业带来40多个秸秆利用产品系列参加展示展销。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和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于6月17日-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主题为,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
 
  全省展区总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区,各市展区和装备、技术展区。综合展区集中展示推介我省在农业农村废弃物产业化利用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先进模式;各市展区主要展示全省16个地市在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方面的成果、模式、经验;装备、技术展区重点展示国内外农业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新装备、新技术、新成果。
 
  我市展区位于主展馆A5展区,展区面积500平方米,共有34家市内秸秆企业、14家国内大型秸秆企业、9个签约项目企业、5个推介项目企业参展,共有40多个产品系列参加在此展示。
 
  我市展区重点展示我市秸秆综合利用发展成就和优惠政策,展示秸秆综合利用原料化、基料化、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等“五化”成果,展示秸秆收储、压块、制肥、制炭、饲料、燃料、灶具、制浆、建材设备、农机装备等相关成套设备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工作,大力推进秸秆原料化、基料化、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利用,2018年全市农作物秸秆产生量812.8万吨,可收集量626.2万吨,秸秆综合利用量572.8万吨,秸秆综合利用率91.5%;全市每年产生畜禽粪污约460万吨,粪污资源化利用效率达到86.2%。(武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