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好玩好看的秸秆制品真不少 2019安徽秸秆博览会今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安徽网
核心提示:17号上午,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和合肥市政府主办,博览会主题为“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
   17号上午,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和合肥市政府主办,博览会主题为“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
QQ图片20190618103532
 
  本届博览会展区总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综合展厅,主要展示我省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支持政策、成就、技术模式,上届博览会签约项目成果;各市展厅,展示各市的工作成效、技术模式;设施设备展区,展示各类设施装备。
QQ图片20190618103546
 
博览会上琳琅满目的秸秆制品。
 
  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好看、好玩的秸秆制品不在少数。比如以秸秆纤维素为原料提取的聚乳酸,用于生产聚乳酸纤维,进而生产出T恤等服装制品;以茭白秸秆为原料的工艺制品,畅销海外;秸秆板做成的房子,隔热防水,方便拆卸……如果市民感兴趣,不妨前往现场去逛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