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届“青洽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张涛
核心提示:记者石晶报道:由青海省和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特色贸易等内容,组织开闭幕式、清洁能源在身边、主题论坛、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展览展示、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7大类50余项活动。
   记者石晶报道:由青海省和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特色贸易等内容,组织开闭幕式、清洁能源在身边、主题论坛、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展览展示、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7大类50余项活动。
 
  本届青洽会共推出229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大数据等13个领域。
 
  在西宁市专场集中签约仪式上,西宁收获20个项目、376亿元大单,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