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博览会“渔”约合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6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渔”约合肥。据悉,这是一场集聚国内外渔业技术、渔业设备、水产品及现代休闲渔业产品的博览会,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渔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交流展示我国特色渔业现代化发展道路。
   6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渔”约合肥。
 
  据悉,这是一场集聚国内外渔业技术、渔业设备、水产品及现代休闲渔业产品的博览会,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渔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交流展示我国特色渔业现代化发展道路。
QQ图片20190624105407
 
  博览会现场。(渔博会组委会供图)
 
  本届展会面积达23000多平方米,近600家参展企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河北、江西、安徽等,境外展商主要为以色列、韩国、日本的水产企业及协会。
 
  我国是水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渔业是农业和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全国渔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提出,“十三五”渔业发展要大力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渔业发展方式,提升渔业生产标准化、绿色化、产业化、组织化和可持续发展水平,提高渔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走出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中国特色渔业现代化发展道路。
 
QQ图片20190624105423
 
  现场试吃。(渔博会组委会供图)
 
  在渔博会现场,随处可见我国渔业现代化发展的缩影。通威“渔光一体”化模式创新整合了太阳能光伏产业与传统渔业,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水下养殖和水上发电作业同时进行的创新养殖模式。淮南市寿县的中信格义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则带来了一套解决水体污染的综合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624105415
 
  博览会现场。(渔博会组委会供图)
 
  在韩国水协中央会的韩国水产食品展现场看到,来自韩国的各色海苔及水产品丰富且可试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