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本周五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水母网
核心提示: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本周五)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将齐聚这里,共飨葡萄酒文化盛宴、共话葡萄酒产业发展。烟台作为我国现代葡萄酒产业的起源之地,葡萄酒产业长久以来都是传统优势产业。作为国内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和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市抓住这一优势占领市场有利地位,推动国产葡萄酒行业发展,并借势将烟台酒博会打造成为国际化知名葡萄酒交流交易平台。
   烟台酒博会创造多项第一
 
  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本周五盛大开幕
 
  水母网6月24日讯(烟台晚报记者 安益)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本周五)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将齐聚这里,共飨葡萄酒文化盛宴、共话葡萄酒产业发展。烟台作为我国现代葡萄酒产业的起源之地,葡萄酒产业长久以来都是传统优势产业。作为国内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和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市抓住这一优势占领市场有利地位,推动国产葡萄酒行业发展,并借势将烟台酒博会打造成为国际化知名葡萄酒交流交易平台。
 
  “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产业‘裂变’的‘引爆点’,对提升产区形象、打造产区品牌、扩大国内外葡萄酒市场话语权具有重要作用。”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介绍,烟台酒博会的举办将为中国葡萄酒行业、为世界提供一个重新发现和探索国产葡萄酒的机会,将有效促进国产葡萄酒行业的健康发展。
 
  高京涛介绍,本届酒博会创造了“三个一”,即本届酒博会无论是规模、层次,还是影响、效应上,是历届中最好的一次;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一次葡萄酒专业展会;是中国11大产区和世界范围内知名产区参与最全最多的一次。
 
  高京涛说:“按照‘1-2年打造区域行业顶级会展品牌,2-3年打造国内顶级会展品牌,4-5年打造国际知名会展品牌’的总体规划,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定位为首个‘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展会的主题是‘开放 融合 共享’,口号为‘醇美烟台 香溢世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位面积3万余平方米,共设立设置品牌馆、旧世界产区馆、新世界+中国葡萄酒产区馆以及机械包装配套区等专业展区。现已确定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58个葡萄酒主要产区,总计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将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
 
  本届博览会展位设计更具特色。国际水准的装修设计团队,展现企业和产区特色,采用绿色环保材料,保证高质量的场地搭建水准。另外,酒博会从展会整体形象宣传到专业观众邀请、活动预登记等,都更加系统、科学。
 
  第十二届烟台酒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促进烟台产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能推动城市发展、带动会展经济,进一步提升烟台市的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