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食安展开幕福临门强化责任严守食安底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6月23-25日,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简称食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集中展示世界各国食品安全技术,加强......

6月23-25日,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简称食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集中展示世界各国食品安全技术,加强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企业与社会大众的交流,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坚持创新引领,构筑食品安全防线


食安展是国内食品安全领域最高规格的展会,也是产业相关方进行交流共筑食品安全防线的平台。为强化创新的重要性,本届食安展以更高规格、更国际化的参与度,展示食品生产、存储和流通等方面的创新成果,让市场主体充分对接,加快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食品企业是守护食品安全的源头,对构建食品安全防线具有重要的作用。中粮集团是拥有70年历史的央企,其粮油战略品牌福临门,一直严把产品质量关,致力于守护国民餐桌安全。


本届食安展,福临门与国内外食品企业、技术设备供应商,交流了食品安全生产经验,了解最新的技术创新趋势,以此提高产品品质,构筑更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



强化责任意识,推进食品安全战略


自“食品安全战略”提出以来,社会共治的安全治理体系得到了强化,行业组织的引导更科学,社会监督更完善,食品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更强,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


本届食安展上,记者注意到,很多食品企业都展示了在食品安全上所进行的创新。例如,福临门食用油不仅把恒温灌装、充氮保鲜、抗紫外线瓶装等技术,应用到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等产品上,还建立了严格的“可追溯体系”,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提高食品行业的整体安全标准,可实现2小时内正向和逆向追踪,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安全。凭借在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突出贡献,福临门食用油已连续十年荣获国务院食安办、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委及相关机构评审颁发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并以“零失误、零缺陷”的航天标准打造优质产品,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食安展还举办了餐饮食品安全研讨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美食推介会、中外贸易商洽对接会等活动。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安展强化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福临门食用油将加大新型食品安全技术的应用力度,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战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