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 亮相广州国际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北方新报
核心提示:6月27~29日,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暨2019年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内蒙古72家企业的1000多种优质绿色农畜产品集中亮相展览会,巴彦淖尔市组织了“天赋河套”授权企业等13家龙头企业参展。
   6月27~29日,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暨2019年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内蒙古72家企业的1000多种优质绿色农畜产品集中亮相展览会,巴彦淖尔市组织了“天赋河套”授权企业等13家龙头企业参展。
 
  据了解,350平方米的内蒙古展区充满了民族特色,设立了天赋河套、乌兰察布马铃薯、锡林郭勒羊肉、科尔沁牛肉、兴安大米、五谷杂粮、草原乳业、特色产品8个展区,自治区六大区域公用品牌及部分优势特色产品精品荟萃、陈列有致,绿色高端的“天赋河套”系列农畜产品、晶莹香糯的兴安盟大米、鲜嫩美味的牛羊肉、营养原生态的五谷杂粮等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和观众的热情关注。
 
  6月26日、27日,为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推介、品牌推广、农业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组委会和自治区农牧厅分别组织我区参展企业代表赴广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参观,并举办了内蒙古六大区域公用品牌、高端米业两个专场推介洽谈会。邀请了康师傅、煌上煌等20家大型专业采购商和100多家米业采购商代表参加了洽谈会。本届展会为期3天,迎来全球近1500家优质展商,汇聚20多个国家的众多优质食品食材,吸引了4.5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