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带队参加广州食品食材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郑州市农委
核心提示:6月27日—29日,第八届中国广州食品食材展览会及“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六家食品生产企业参会参展,展示推介我市优质特色绿色农产品。
   6月27日—29日,第八届中国广州食品食材展览会及“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六家食品生产企业参会参展,展示推介我市优质特色绿色农产品。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每年6月在广州举行, 汇聚国内外优质展商,吸引全球各地专业买家前来采购。被誉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食品食材展览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来自云南、黑龙江、四川、河南等近10个大型省市代表团的1500余家优质展商为展会带来了各地优质绿色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等。同时,还有来自日本、波兰、马来西亚、以色列、柬埔寨、德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秘鲁、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食品食材企业代表,以及多个食品和连锁加盟品牌企业积极参展。期间将举办近40场行业权威活动,包括投资峰会、营销课堂、烹饪比赛等,呈现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
 
  此次展会上,郑州市“好想你”、正好枣业的红枣、熠阳农业的“大紫丫”红薯、蜜乐源蜂蜜、博大面业、白象食品的产品在展会上受到莅会领导、广大市民、国内外客商和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普遍称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