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特许加盟展将在8月28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餐饮加盟展”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线下给您司开了一场规模大和观众多的招商会,当然了,这场招商会不只您司一家企业,是我们展会和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整合业内资源,邀请餐饮业内的一些老牌餐饮加盟、新锐潮流品牌加盟共聚一起合作召开的招商会。与您联络也是想把贵司旗下品牌邀请到我们这个展会中来,无论是对您司品牌发展还是对我们展会都将会是一个互赢的机会。
   很多展商客户会问:什么是餐饮加盟展?
 
  “餐饮加盟展”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线下给您司开了一场规模大和观众多的招商会,当然了,这场招商会不只您司一家企业,是我们展会和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整合业内资源,邀请餐饮业内的一些老牌餐饮加盟、新锐潮流品牌加盟共聚一起合作召开的招商会。与您联络也是想把贵司旗下品牌邀请到我们这个展会中来,无论是对您司品牌发展还是对我们展会都将会是一个互赢的机会。
QQ图片20190705092144
 
  一般客户会问我们的观众是哪里来,这里我司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您,我们的观众质量非常高,我们有专业的部门团队负责观众资源这一块,而且我们展会和一些高校都有基本合作,我们开展届时会全国邀请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参观加盟,还有一些待加盟创业及策划加盟创业的,也具备有加盟能力的经济实力人士,还有我们和一些猎聘网站合作,他们帮我们联络一些对餐饮非常感兴趣的高管,这些加盟商无论是对您司的未来发展还是对我们展会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QQ图片20190705092154
  2019第十届上海连锁连锁加盟展8月强势来袭——加盟盛宴,创业首选。现招商工作已步入最后一个阶段了,如果您也是餐饮连锁品牌,欢迎联系组委会:咨询参展事宜,我们将为您做出专业解答、提供详尽的市场分析。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与您一起相约2019年8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继续,不见不散~!参展咨询:徐楠1789194743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