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核心提示: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于7日下午拉上了帷幕。五天中,甘肃省商务厅和全省各市州商务部门协同参会企业,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为平台,向兰州市民群众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呈现了一场陇菜系列的饕餮盛宴。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105家企业,80余位餐饮名师参加了盛会,各参展企业累计营收达80余万元,博览会客流量累计超过20000余人次。
   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于7日下午拉上了帷幕。五天中,甘肃省商务厅和全省各市州商务部门协同参会企业,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为平台,向兰州市民群众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呈现了一场陇菜系列的饕餮盛宴。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105家企业,80余位餐饮名师参加了盛会,各参展企业累计营收达80余万元,博览会客流量累计超过20000余人次。
QQ图片20190711095114
QQ图片20190711095216
 
  任福康介绍博览会取得的成绩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梁文莉、省商业联合会会长王义祥、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校长葛怀庆、省陇菜协会副会长单玉川、甘肃陇菜协会名誉会长彭克明、甘肃陇菜协会名誉会长祁国林、中国烹饪大师赵长安及各参展企业代表、参加博览会的各陇菜专家、名师出席了闭幕式。
 
  任福康介绍,甘肃有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陇菜同样有着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文化传承。进入新时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为餐饮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课题。本届美食博览会的举办,就是为了弘扬传承,创新发展,以适应新形势,达到新要求。
QQ图片20190711095130
 
  任福康向获奖企业颁奖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陇上美食博览会自开幕以来人流摩肩擦踵、熙熙攘攘,名宴、名菜展示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来自全省各地的105家企业,80余位餐饮名师参加了本次盛会,向广大消费者奉献出了上千种菜品、小吃,尽显精品陇菜、特色美食百花争艳的景象。
 
  这是一次美食的盛宴,也是餐饮行业不断创新发展的一次新尝试、新举措,必将在甘肃餐饮业的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页。
QQ图片20190711095139
 
  “陇菜文化名师”获奖者合影
 
  任福康希望,各地商务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好引导、帮助和服务工作,引领餐饮企业、行业协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并进,为全省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闭幕式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得“地标名菜”、“地标名宴”、“地标名锅”、“地标名吃”、“陇菜文化名师”、“陇菜文化大师”、“战略合作伙伴”等7项殊荣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