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鲜出炉|2019广州国际渔博会论坛活动安排预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五届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于2019年8月23-2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涵盖养殖、加工、流通、冷链及生鲜、餐饮配送,全产业链展示。聚集活鲜、冷冻水产、冷链配送、餐饮供应链与一体的展贸平台,为餐饮行业实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新鲜出炉|2019广州国际渔博会论坛活动安排预告
QQ图片20190715091449
 
  第五届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于2019年8月23-2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涵盖养殖、加工、流通、冷链及生鲜、餐饮配送,全产业链展示。聚集活鲜、冷冻水产、冷链配送、餐饮供应链与一体的展贸平台,为餐饮行业实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QQ图片20190715091500
 
  今年的展会现场,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高规格的渔业、养殖、冷链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水产行业专家,现场探讨渔业品牌建设、水产品质量管理、水产养殖、冷链物流等相关主题,权威解读水产行业的精彩盛事,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第五届广州国际渔博会会议论坛安排

  中国鲜活水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QQ图片20190715091527
 
  主题:创特色鲜活水产品,走市场营销新渠道

  会议背景: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水产养殖国,也是全球最大的水产品消费市场,水产养殖品种丰富,养殖产量和市场需求量巨大。随着社会环境和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鲜活水产品的销售渠道发生了翻天地的变化,从传统的养殖基地-经销商-餐厅-消费者的营销模式正在逐步往扁平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
 
  传统线下商场和互联网结合诞生了生鲜销售新渠道,连锁餐饮的快速扩张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日常就餐选择。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中国特色水产品迎来就巨大的市场空间。
 
  会议目的:
 
  共同探讨中国地方区域特色鲜活水产品品牌建设和营销新模式,迎接新渠道和新餐饮市场的拥抱!
 
  活动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5.1馆论坛区
 
  时间:2019年8月23日 下午13:30-16:30
 
  2019中国国际智慧渔业发展峰会(广州站)暨智慧渔业技术推介会

QQ图片20190715091536
 
  主题:5G引领  万物互联会议背景:

  会议背景:
 
  随着5G的落地,智慧渔业发展即将进入快车道,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智慧渔业的发展,挖掘更多优秀创新技术和创新成果,助推现代渔业创新科技企业在智慧渔业、智能装备成果、技术上的转移、转化与创新发展,搭建成果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精准对接平台,推动渔业绿色发展。中国渔业协会智慧渔业分会、中国水产养殖网、广东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和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将于 2019 年 8月 24日在广州举办“2019中国国际智慧渔业发展峰会(广州站)暨智慧渔业技术推介会”。
 
  活动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5.1馆论坛区
 
  时间:
 
  2019年8月24日   上午10:00-11:45
 
  2019年8月24日   上午13:00-16:50
 
  2019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发展论坛
QQ图片20190715091545
 
  会议背景:
 
  粤港澳大湾区庞大的消费人口加上较高的收入水平,生鲜农产品等冷链品的需求非常旺盛,冷链物流将持续发展。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点建设规划区域,对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有深远影响;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为冷链物流的运输环节提供了先决条件。随着三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冷链物流将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合作领域。
 
  会议目的:
 
  为进一步推进冷链物流及电子商务与水产的发展,为水产、冷链、物流、电商企业家交流与搭建重要平台,邀请行业大咖讲述生鲜配送、冷库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趋势,同时挖掘行业痛点,为共同加快水产品冷链、冻品冷链、供应链暨生鲜配送、冷库建设业务在华南地区的快速发展出谋献策。
 
  活动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4.1馆论坛区
 
  时间:
 
  2019年8月24日   上午9:30-12:30
 
  2019年8月24日   下午13:30-16:40
 
  ☆各项会议活动具体日程持续更新中,一切以展会现场为准,敬请期待!
 
  ☆如需演讲、赞助、推介请与组委会联系。联系方式:马小姐 020-66339116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QQ图片20190715091556

QQ图片20190715091607

QQ图片20190715091616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登记,就可免费进场啦!
 
     QQ图片2019071509492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