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群雄集结-- 2019杭州国际跨境电商展10月杭州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商务线上交易模式的发展,各类进出口制造商、交易平台服务商、金融支付平台、仓储物流服务商的集合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中国跨境电商近年来飞速发展,目前正以每年30%-40%的速度递增,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人民币。
   随着电子商务线上交易模式的发展,各类进出口制造商、交易平台服务商、金融支付平台、仓储物流服务商的集合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中国跨境电商近年来飞速发展,目前正以每年30%-40%的速度递增,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人民币。
QQ图片20190717104606
 
  为了帮助电商行业更好发展,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各大行业翘楚,依托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地位和阿里巴巴的全球影响力,通过政府和市场的双重力量,重点推出 2019 中国(杭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展会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跨境电商巨头将聚集杭州,共商跨境电子商务开拓。展会面积达35000平方米,为广大展商提供对接合作平台,促进国内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展会以代理商、贸易商、O2O企业、进口平台、跨境物流及综合服务企业为主,尤其是以引入北美、欧洲、南美、日本、澳洲等目前市面上不多见的一线产品为主。了全球互联网企业、国内外知名平台企业、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企业及跨境支付结算企业等,以及20个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十几个海外国家组团参展。本届展会立足跨境电商经济发展,融汇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达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平台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中国跨境贸易的发展。
 
QQ图片20190717104615
  我们将联合各电视台、各报纸媒体、各杂志社报、和百家专业网站覆盖性宣传。以及综合性广告:地铁、公交车、腾讯QQ聊天窗口广告、朋友圈广告、全方位的宣传助力杭州跨境电商博览会!
 
  如此好的平台,您还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吧!
 
  杭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张杰 先生   15021490367兼微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