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领跑行业二十载 北京礼品家居展再度相约八月盛夏 北京礼品家居展 20 年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年8月15日至17日,第40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该展会是由中国知名展会运营机构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和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行业顶尖盛会。北京礼品家居展历经20载,深耕礼品家居渠道,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
   2019年8月15日至17日,第40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该展会是由中国知名展会运营机构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和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行业顶尖盛会。北京礼品家居展历经20载,深耕礼品家居渠道,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
QQ图片20190717103235
 
  行业“领跑者”,礼业深耕 20 年
 
  从1999年创立至今,北京礼品家居展已经走过20年风雨。20年来,始终初心不改,紧扣礼品家居行业脉搏,在积累了完善买家资源的同时依然保持创新态势,不断挖掘实力工厂以及优质服务商,帮助买家实现一站式高效及高性价比采购,被众多优质工厂、品牌运营商、原创设计以及国际产品视为开拓北方礼品市场不容错过的平台。
QQ图片20190717103245
 
  北京礼品家居展通过多年的资源整合,为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礼品家居供应商提供了多种分销渠道的同时,加速产品在市场上的流通,促进礼品行业的发展,成为礼品行业中首屈一指的“领跑者”。
 
  北方“掌舵人”,雄踞北方礼业
 
  20 年辛苦耕耘取得的业内认同与展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不可分割。展会举办地北京,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也是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大量的政商总部、企事业单位总部坐落于此,通过展会,方便参展商有效对接优质的终端买家客户。
QQ图片20190717103254
 
  创新赋能展区升级,论坛晚宴引领行业热潮
 
  第40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因展位供不应求,规模较往届也有所扩大,特别增开了3号馆。本届展会主推四大创新展区分别为促销品展区、文创收藏展区、文具礼品展区、3C 电子展区。其中,促销品展区和文具礼品展区为新设展区。展会将展区进行单独规划,更加方便参展人士高效洽谈。除此之外,参展产品种类也非常丰富,包括智能家居、汽车户外、箱包皮具、工艺礼品、珠宝及时尚饰品等在内的多达20个产品类别,满足各行各业人士不同方向的产品需求。
QQ图片20190717103305
 
  展会还将运用线上平台APP及在线商务配对,同时搭配线下贴心TAP钻石贵宾服务计划、区域买家见面会等线上线下联动优质服务,为观众精准对接优质礼品渠道供应商。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行业高峰论坛,聚集促销品、文创品、收藏品等行业领军人物,将时下热门产品与礼品渠道进行深度融合解析,为现场展商及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行业视角。
 
QQ图片20190717103314
  值此20周年之际,第40届北京礼品家居展无论从规模、形式还是参会人数及创新领域都将史无前例。目前,展会的招商和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诚挚欢迎各礼品企业前来参展,对礼赠品、促销品有需求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观众可到“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主办方热忱欢迎新老展商和观众关注展会,共襄盛举。
QQ图片20190717103323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