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新疆国际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核心提示:7月12日至14日,2019第七届新疆国际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参展,展会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河南杜康酒业等名酒军团惊艳亮相,展销两旺,盛况空前。
   7月12日至14日,2019第七届新疆国际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参展,展会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河南杜康酒业等名酒军团惊艳亮相,展销两旺,盛况空前。

QQ图片20190717114347
 
  河南杜康酒业特色展区。任洁 摄
 
  此次展会上,杜康酒业以酒为媒,携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全新酒祖杜康、绵柔杜康、中华杜康等核心产品,搭建豫疆友谊桥梁,展示豫酒魅力。展位人气爆棚,客商云集,产品璀璨夺目,吸睛无数,获得了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
 
QQ图片20190717114402
 
  杜康酒业相关负责人作推介。任洁 摄
 
  展会期间,由河南省商务厅支持,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的“老家河南 豫酒飘乡”河南名酒新疆推介会于12日举行。推介会上,杜康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重要交通枢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参展,杜康将借乘着“一带一路”这条快车,打开战略视野,提升豫酒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增强豫酒在祖国西北部的知名度,让中原美酒香飘世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