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在哈尔滨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核心提示:7月17日电(刘赫垚、谢剑飞)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充满民族风情的手工艺品、或典雅或灵动的油画……17日,第二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共有来自全国311家展商参展,大会还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等9个国家30余个海外机构。
   新华社哈尔滨7月17日电(刘赫垚、谢剑飞)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充满民族风情的手工艺品、或典雅或灵动的油画……17日,第二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共有来自全国311家展商参展,大会还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等9个国家30余个海外机构。
 
  本届博览会以“开放、互鉴、合作、共赢 ”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设“文化产业综合馆”和“数字媒体生态馆”两个展馆,设置包括国内展区、国际展区、数字文化展区、动漫游戏展区等在内的八大展区。
 
  据介绍,本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紧跟文化创新发展新趋势新动向,着重展示“文化+科技”元素,突出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览会得到东北亚国家的积极响应,已成为展示城市形象、促进东北亚区域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