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光明食品集团组团亮相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核心提示:日前,光明食品集团组团参与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8大部门和政府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日前,光明食品集团组团参与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8大部门和政府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集团不仅组织了梅林股份、良友集团、光明乳业、上海农场、五四农场、崇明农场等企业参与上海现代农业品牌主题展区,还组织了旗下16家老字号品牌企业参与上海老字号品牌展区,展示集团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使命愿景和品牌形象,展现了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精致的“上海厨房、上海美味、上海城市灯光”的宗旨,努力成为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