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研讨会-石磊教授-基因检测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的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0
核心提示:基因检测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的应用
   石 磊   教授
 
  暨南大学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院  院长
 
  石磊,教授,毕业于日本冈山大学药学院并获博士学位。曾就职于日本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及日本大阪府立大学。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从事病原微生物研究30余年。坚持科技应用、服务社会的理念,重视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了自主创新的恒温核酸扩増检测技术平台。
 
  报告题目
 
  基因检测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的应用
 
  摘 要
 
  通过恒温核酸扩增结合光电技术把生化分析中的光谱信号转化成电信号,实现实时检测,自动记录及报告结果。为临床医院、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政府监管部门等提供精确高效、操作简捷的分子检测快检整体解决方案。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