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甘肃)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每日甘肃
核心提示:7月19日至22日,2019中国(甘肃)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精彩的主题茶会,丰富的茶文化活动,让兰州市民亲身体验到茶文化的韵味。
   7月19日至22日,2019中国(甘肃)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精彩的主题茶会,丰富的茶文化活动,让兰州市民亲身体验到茶文化的韵味。
 
  茶博会上,人头攒动、茶香四溢,随处可见驻足品茗的市民。茶博会亮点活动之一的茗星茶艺师第六届全国评选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小茶人为母亲奉上“感恩茶”;曲水流觞茶空间上演的“荷韵·普洱茶茶会”“落日长河听茶会”“水云间·老白茶茶会”主题茶会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为参观者带来别致的品茶体验。
 
  2019中国(甘肃)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750个,吸引了国内600家知名茶企前来参展,展品丰富,涵盖六大茶类、茶具、茶器、紫砂、陶瓷、茶食品、茶服、茶包装等。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兰州地处丝绸之路与茶马古道交汇处,是中国茶叶流通的重要通道。古往今来,茶产品在丝绸之路上南来北往,东去西达,一次次的流转与交易,成就了兰州独特的茶文化魅力。此次茶博会不仅是茶产品的交易平台,更是一次茶文化的交流和传播,希望通过茶博会,让更多人懂茶、爱茶,切身感受到茶文化的特色与魅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