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零售业博览会11月7日青岛华丽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7日-9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将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
    2019年11月7日-9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将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
 
  CHINASHOP作为零售行业权威的综合展示平台,兼备创新性与前瞻性,此次携手山东,不仅看重山东零售市场集群规模庞大等区位优势,还将发挥自身平台价值,为山东乃至全国零售行业提供综合展示平台,从而进一步扩大山东零售品牌的影响力,提质增效,促进零售全产业链各环节间的交流沟通,带动行业改革创新。
 
  QQ图片20190729090059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是连锁经营领域全国性行业组织 --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唯一支持的中国零售行业专业展览平台。自1999年创办以来,CHINASHOP历经超过20年的成熟发展,现已成为零售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
 
  2019年,CHINASHOP总展览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观众总量预计超过65000人,参展企业接近900家。本届展会将邀请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企业一齐参展,共话零售先进趋势和理念,见证零售人的智慧与创新,赋能零售行业各个环节,助力全行业发展。

  八大主题展,扣准行业发展脉搏

  数万件优选展品,多重体验和选择
 
  中国高端零售品牌展、中国零售商用冷链展、零售展示道具及商业照明展、国际智能信息技术展、国际零售名优商品展、零售生鲜加工及商用厨房展,与2019年全新增设的智慧物流及供应链信息化展、商店设计及视觉营销展,共计八大主题展,覆盖零售全产业链,为零售商提供丰富多彩的解决方案与产品选择。
 
  展会亮点抢先看,这些活动别错过
 
  Hi-shop零售未来店 -- “5G+BLOCK”场景互联赋能社区商业
 
  作为CHINASHOP倾力打造的零售未来店模型,Hi-shop以实体店铺的形式,贯穿最新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展示未来2-3年内即将落地实现的商业模式或技术产品。2018年的Hi-shop以“健康 鲜度 未来”为主题,分为智慧零售赋能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技驱动提升消费者体验两大领域板块。
 
  5G技术的落地,使得零售的价值和战略意义被挖掘和放大,商业场景化将变得更加简单,而社区作为商业的基本单元,也将成为最能直观体现5G对于零售行业影响的绝佳场景。2019年Hi-shop将深度依托5G技术,重构社区人、货、场间的关系,将消费者从线上吸引到线下真实的购物场景,打造一场平台融合、生态互通、数据驱动的5G+社区快闪秀。
 
  SHOP!大奖赛&国际零售与营销论坛,零售场景设计营造消费新体验
 
  今年,为给予中国零售商业设计与视觉营销企业更多的发声机会与展现平台,CHINASHOP特别增设“商店设计及视觉营销展”。同时,连续三年举办的国际零售环境及广告展示大赛(大中华)(简称“SHOP!大奖赛”)再度燃情开赛,大奖赛的颁奖典礼也将在CHINASHOP现场同期举办。本届大奖赛将延续往届赛事经验,继续打造“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探索前沿零售设计理念、营销方式与品牌建设新思路。
 
  多场行业主题论坛,大咖云集共商零售行业发展
 
  另外,CHINASHOP同期还将开设商业空间设计主题论坛、生鲜供应链产业论坛、CCFA绿色制冷技术应用交流会、供需对接会、品牌推广会等数十个活动,邀请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和资深专家,就实际落地项目进行深度交流,探讨行业现状与趋势,为零售企业与同仁们提供零售解题新想法与运营管理新玩法。
 
  展会论坛
 
  金翼奖评选及重磅颁奖礼,见证行业荣誉实至名归
 
  金翼奖代表着零售行业的一个希望,希望参评和获奖的无论是企业、产品还是个人,能像这个奖项名字一样,带着自己、带着梦想、带着整个行业,不断高飞、不断超越。2019年,CHINASHOP金翼奖将再度启航,评选与表彰行业内兢兢业业付出与贡献的零售伙伴们,鼓励企业不断开拓创新;并感谢那些与CHINASHOP相互扶持,一同砥砺奋进的行业同仁们。
 
  CHINASHOP既是零售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升级换代的综合展示平台,也是行业发展趋势的探寻之地,更是零售人每年共聚一堂的行业盛事。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大幕即将开启,期待11月7日与您相聚在青岛世博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