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丹东展馆精彩亮相大连国际啤酒节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丹东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25日晚,第20届大连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在大连星海广场开幕。应大连市政府邀请,我市组织代表团参加活动并设置丹东展馆。大连市长谭成旭,大连市领导骆东升,市长张淑萍,市领导潘爽、熊兴勤、刘宏昌出席丹东展馆启动仪式并巡馆。张淑萍应邀参加了大连啤酒节博览会主会场相关活动。
   7月25日晚,第20届大连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在大连星海广场开幕。应大连市政府邀请,我市组织代表团参加活动并设置丹东展馆。大连市长谭成旭,大连市领导骆东升,市长张淑萍,市领导潘爽、熊兴勤、刘宏昌出席丹东展馆启动仪式并巡馆。张淑萍应邀参加了大连啤酒节博览会主会场相关活动。
 
  大连市和丹东市的领导同志一起视察指导了丹东展馆的布展及相关筹备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摩了丹东旅游宣传片《山海江田灵秀丹东》。市领导潘爽在致辞中感谢大连市政府对丹东的邀请,以及多年来对丹东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向本次盛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大连市政府邀请辽宁沿海城市参加啤酒节活动,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创造了一次重要机会,为展示丹东、宣传丹东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丹东市与大连市地理相接、人文相亲,习俗相近、心灵相通,丹东市愿与大连市及其他兄弟市一道,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以沿海经济协同发展为合作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大连市的引领和带动下,积极接受大连经济辐射,共同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成为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共同创造和迎接辽宁沿海经济带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连市和丹东市的领导同志共同触摸大屏幕,正式启动丹东馆。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共同为特色美食千人拌饭活动揭彩。
 
  又讯:观展览、赏歌舞,尝美食、品美酒……7月25日晚,第20届大连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丹东展馆一开馆就备受瞩目,前来参观体验的大连市民和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丹东展馆占地面积600平方米,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山海江田、灵秀丹东”和“重振轻工业名城”等中心工作展开。丹东“老字号”地工产品康齿灵牙膏展台前人头攒动。“很早以前就知道康齿灵牙膏产自丹东,没想到老品牌如今焕发了新生机。”营口游客张文斌深有感触地说。参展商曹宁告诉记者,公司把这次大连参展当作展示丹东特色地工产品的重要机遇,带来了最新一代口腔护理产品,希望大连市民和各地游客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丹东企业、丹东产品的了解,企业将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和宣传推广力度,为丹东重振轻工业名城雄风作出更大贡献。“丹东与大连气候相似,产业基础好,宜居宜业,丹东展馆增进了外地游客对丹东的认知。”大连市民夏玲认为,丹东馆布展精致、内容丰富。朝鲜族歌舞风情浓郁,丹东特色旅游景点、民族服饰、养生养老项目推介很吸引人,即食海鲜、拌饭、啤酒等美食让人流连忘返。游览丹东展馆,不仅能品尝到具有丹东独特风格的美食,也能领略到边境特色风光,还可体验丹东轻工业产业实力。
 
  据了解,本届大连啤酒节博览会丹东展馆将持续开馆到8月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