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上海烘焙展来袭,开启烘焙市场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上海烘焙展同期举办2020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中国经销商、零售商营销峰会-峰会是中国零售业行家与展商面对面交流的福地。与展商现场面谈的人士来自中国零售行业的巨头:家乐福、麦德龙、卜蜂莲花、乐购、沃尔玛、大润发、好德连锁、联华、家得利。
   中国烘焙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休闲餐饮和烘焙市场迎来了春天,年均增长率超过10%。素有“魔都”之称的上海,对美食的追求以及对多元饮食文化的包容成为了全国烘焙市场的重要阵地。
QQ图片20190729140021
 
  上海烘焙展览会来袭 开启烘焙市场新时代
 
  上海作为中国地区酒店与烘焙投资业态最丰富的大都市,现拥有酒店16927家,餐厅166926家,购物商场2290个,便利超市23641个,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整个亚太地区酒店业的黄金地和餐饮品牌的集散地。上海这座现有2800万人口的国际化特大型城市,必将吸引全国和世界各地更多的酒店与烘焙企业和投资者汇聚上海,这将为酒店与烘焙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空间。
 
  烘焙行业全产业链展示,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2020上海烘焙展同期举办2020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中国经销商、零售商营销峰会-峰会是中国零售业行家与展商面对面交流的福地。与展商现场面谈的人士来自中国零售行业的巨头:家乐福、麦德龙、卜蜂莲花、乐购、沃尔玛、大润发、好德连锁、联华、家得利。
  2020年上海烘焙展展位预定:徐 楠 178-9194-743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