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商务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 参展面积多3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央广网北京
核心提示: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商务部透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参展面积多35%。与此同时,进博会将对非洲国家参展提供多项支持措施。
   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商务部透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参展面积多35%。与此同时,进博会将对非洲国家参展提供多项支持措施。
 
  第二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100天。目前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预计也将超过首届。
 
  商务部部长助理、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鸿斌近日透露,美国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参展面积多35%。“去年美国企业有170多家企业参展,36000多平米的展地面积,位于前3名。今年的情况,美国企业更加踊跃,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特别是参展面积比去年多了35%。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对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海内外企业有巨大的吸引力。”
 
  任鸿斌还表示,非洲国家也是进博会十分重要的参展方,中国对非洲国家参展提供了很多便利和支持条件。受自然条件和经济结构影响,非洲国家参展的商品主要以农水产品为主。任鸿斌说:“我们对非洲大陆的最不发达国家给予了95%的进口产品的免关税、免配额的待遇。同时,进博会对他们在一些国家展的展位费等费用上都给予了相应的支持。希望通过中国进博会能够推动非洲工业化进程,推动整个非洲经济贸易的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