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美食节开幕式吸引游客50万人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核心提示:7月26日晚,海湖新区唐道637美食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不一样的西宁味道”为主题的第二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拉开帷幕,一道道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不断挑逗着食客的味蕾,市民、游客热情高涨,从四面八方闻香而来,一饱口福。
   7月26日晚,海湖新区唐道637美食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不一样的西宁味道”为主题的第二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拉开帷幕,一道道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不断挑逗着食客的味蕾,市民、游客热情高涨,从四面八方闻香而来,一饱口福。
 
  美食节吸引50万人逛唐道
 
  酿皮、青海老酸奶、烤羊肉、狗浇尿、青稞饼……各色美食引人垂涎,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香味,7月26日19时,唐道637广场已经被“吃货们”占领,各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商家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大连游客白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就听说有美食节,特意安排了行程,没想到美食节上人山人海,还有百余种青海美食让我大开眼界,听说美食节时长一个月呢,我打算在西宁多留几天,把所有青海美食都尝过来!”“前几天看到西宁美食上了央视,作为西宁人满满的自豪感,美食节的举办不仅仅是满足市民游客的味蕾,更是展示我们的美食文化、青海风情、西宁特色。”大学生孙蕊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7月26日晚唐道游客突破50万人次,美食节吸引了八方游客和市民,青海美食、西宁特色也在这一晚熠熠生辉。
 
  百余展位包罗青海美食
 
  生烤羊排、爆炒牛肚、青稞甜醅、脆香烤鸡……在位于唐道637南北方向的步行街上,百余个美食展位一字排开,绵延一两公里,每个展位上散发的扑鼻香味挑逗着食客的味蕾。“我们的美食展位早就搭建好了,今天大家从早上7点多就过来收拾展位、准备食材,大约10点多就已经准备就绪,为晚上的开幕式添好彩头。”木桥牛肉面的老板指着美食街说。展位左侧统一是餐店名称,右侧则是收款二维码标识。展位内有一不锈钢案子,各家餐店按照各自所需放置不同的餐具、容器等。为满足不同口味的食客,展位根据功能和主题划分为青海美食区、网红美食区、网红打卡拍照区、绿色美食区、文创集市区、旅游文化展示区、音乐节乐队表演区等七大区域,“前期经过招商和外卖平台大数据分析,选出了餐饮商参加特色小吃展示活动,这一届美食节更加突出了年轻时尚的特点。”市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张艳艳 )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