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引领智慧交通行业发展,ITE2019第四届上海智慧交通展盛大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13-15日,ITE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联合上交会,全新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此次联展形成贯通汽车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多元互联、相互协力的智慧交通行业首创盛会,展会总规模将达到9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中外买家齐聚一堂。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速,智慧交通作为城市发展的内在现实需求,成为催生城市信息化的新浪潮。在政策的加持下,国内智慧交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 据统计数据,2017年我国智慧交通的发展规模在6万亿左右,未来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到2020年达到18.7万亿。
 
  2017我国大数据在政策、技术、产业、应用等多个层面均取得显着进展。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为47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智能交通和智慧安防处于稳健增长状态,未来将以2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在2020年达到1066亿元。
QQ图片20190801103411
 
  历经三年发展,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ITE)已成为国内顶尖的智慧交通行业盛会。无论是智能停车、卫星导航与车联网、智慧公路、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充电桩设备还是公共交通,ITE上海智慧交通展都为市政、投资、旅游、科研、客运等目标观众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定于2019年10月13日开幕的第四届ITE上海智慧交通展,展览总面积将超过30,000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丹麦、日本、韩国和中国等16个国家的海内外参展企业总数预计达到300家。
 
  ITE是国际智慧交通行业的标杆品牌盛会,在北京、南京、厦门等地举办系列展,成为各地专业厂商开拓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和最新技术的最重要贸易平台。ITE上海智慧交通展聚集了智慧交通行业内的各大领军品牌,主导行业潮流走向趋势,展会的高度国际化和展品多元性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构筑了一个拓展商机的绝佳平台。
QQ图片20190801103420

  纵贯智慧交通产业发展ITE创业内奇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另外配套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和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坐拥世界罕见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连通四方,拥有紧邻苏浙、面向长三角的区位优势,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亦将于此举办,为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历史性机遇。
 
  2019年10月13-15日,ITE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联合上交会,全新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此次联展形成贯通汽车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多元互联、相互协力的智慧交通行业首创盛会,展会总规模将达到9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中外买家齐聚一堂。
QQ图片20190801103428
 
  在此之前,放眼国内乃至亚洲地区,智慧交通行业还没有一个协同式的综合大展。此次联展继往开来,引领创新,在沿袭两个展会一贯的中高端品牌定位和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结合森展集团国际领先的办展经验和全球传播网络,以及通用广告展览多年的行业展会主办经验,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智慧交通产业的信息、交易平台,是您了解国际国内行业新趋势、新技术的首选之地!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网:http://www.shcee.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