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渔博会同期精彩活动提前揭晓,了解最新水产行业动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全球水产贸易盛会——2019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即将于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水产供应商和购买商将汇聚一堂,共同演绎,开启本届行业交流盛宴!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水产海鲜、餐饮食材企业参加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在这里向全球最重要的水产市场、最活跃的现代餐饮市场展示他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全球水产贸易盛会——2019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即将于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水产供应商和购买商将汇聚一堂,共同演绎,开启本届行业交流盛宴!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水产海鲜、餐饮食材企业参加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在这里向全球最重要的水产市场、最活跃的现代餐饮市场展示他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现场除进行产品集中展览展示外,主办单位与各支持单位还将围绕“展示、推介、品鉴、交流”四大主线,联手打造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和聚焦行业热点的高峰论坛,与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当下最新市场话题及形势,届时欢迎各位参展商和买家前来参观!
 
  同期活动总览:
图片1
 
  (所有的议题以现场为准)
 
  往届展会精彩活动回顾

  全国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会
 
  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和特色水海产品特性,使国内外水产行业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水海产品的突出优势,协助打造地域品牌,让全世界熟悉、了解当地特色,助力中国水产走向世界。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活动为参展的国家展团或海外企业提供了又一个进口海鲜的展示推广舞台,以进口海鲜为食材,围绕“健康、新鲜、创新”的主题,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和特性,结合资深名厨现场面对面烹饪讲解、现场品鉴,品味“舌尖上的海鲜美食”。
 
  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集了全球范围内的三文鱼顶尖从业者,汇聚了国际三文鱼品牌生产商、国内知名加工厂商、国内一级进口商及大宗经销商、三文鱼协会及科研机构,以及新零售、电商、商超、大型餐饮连锁等渠道采购代表共聚一堂,共探中国三文鱼产业未来。
 
  2019 中国 · 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再次隆重开启!届时将邀请来自于挪威、智利、法罗群岛、苏格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全球三文鱼主产区的生产商、出口商,全球大型的连锁商超、新零售,知名电商平台以及全球三文鱼产业链相关的企业、协会、机构等代表莅临参加。
 
  东方渔人之夜
 
  “东方渔人之夜” 旨在为国内外水产行业高端群体搭建一个建立联系、相互沟通、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交流平台。活动以会议论坛结合晚宴的形式为出席嘉宾解读水产行业的最新政策及商机。特邀多个重要渔业国家的使领馆外交官、各地渔业局、水产及渔业协会、进出口商代表、检验检疫局、清关公司代表出席,促进各国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必要的政策解读。
QQ图片20190802105714

QQ图片20190802105726
 
  2019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即将开幕,展览将继续承接往届渔博会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为各位业界人士献上一场专业性及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并且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为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广阔平台,实现更多贸易可能。
 
  展会期间丰富的各项精彩活动及行业高峰也将成为促进行业交流的一大契机,使更多专业人士在上海渔博会收获更多。2019年8月28日-30日,让我们相聚World Seafood Shanghai 2019!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