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东番禹:组织农业科技示范户参观种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蔬菜网
核心提示:近日,区农技办组织各镇、街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我区农业科技示范户一行65人参观了第十一届广东种业博览会良种展示现场。
   近日,区农技办组织各镇、街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我区农业科技示范户一行65人参观了第十一届广东种业博览会良种展示现场。
 
  博览会的田间试种现场展示了优良蔬菜品种,科技户们通过观摩、评价以及品种间的比对,获取适合自己种植品种的相关信息,并由区农技办的技术人员做好记录,便于今后开展引进和试种工作。
 
  据悉,每年,区农技办均组织我区农业科技示范户参观省、市、区举办的良种试种示范现场及科技赶集、科技下乡等活动,全面引导科技户种植农作物优良品种及应用增效节支的农业适用新技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