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昨日闭幕 啤酒销量约800吨直接经济收入超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5日23时,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以下简称啤酒节)在星海广场圆满闭幕。本届啤酒节吸引了众多中外啤酒企业、贸易公司和游客来连,12天现场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近40万人次,带动周边游客近100万人,网络关注量达1000多万,啤酒销量约800吨,其中现场品饮约330吨,带来直接经济收入1亿元以上,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8月5日23时,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以下简称啤酒节)在星海广场圆满闭幕。本届啤酒节吸引了众多中外啤酒企业、贸易公司和游客来连,12天现场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近40万人次,带动周边游客近100万人,网络关注量达1000多万,啤酒销量约800吨,其中现场品饮约330吨,带来直接经济收入1亿元以上,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本届啤酒节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参节企业100多家,搭建了40多个展示大篷。其中,中外啤酒企业集团17家,新参节的有8家,现场共展售400余种啤酒品牌,配备500多种特色美食,全程400多场文艺表演。
 
  今年恰逢啤酒节20年,在啤酒企业招商上,多个国家的啤酒品牌首次参展,丰富了啤酒节的内涵;首次规划设置辽宁沿海经济带5城市展区,促进沿海地区良性互动;首次设置电音活动专区,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电音狂欢节;在啤酒大篷搭建造景上,不再拘泥于啤酒大篷或啤酒花园的单一形式,而是集文化展示、商品展售、箱式体验街区等进行综合性规划设计;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追求高标准,使啤酒节建在一座大花园中;对特色小吃街“歹巷”的位置、设施、布局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合理客流动线;首次设置啤酒节咨询服务中心,为市民游客提供各类服务;首次招募十几名大学生志愿者全程引导;首次安排现场巡检队伍,每天值守各展篷。
 
  今年啤酒节举办了啤酒活动、经贸活动、展会活动等三大类8项主题活动。开幕式新增设了“纪念啤酒节举办20年贡献奖”颁奖环节,表奖了21家酒商多年来与啤酒节风雨同行,为中国国际啤酒节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首次举办啤酒狂欢跑主题活动,扩大了市民游客的参节范围;梅开二度的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再传佳绩,累计交易额1000余万元;今年的经贸洽谈活动增加了大连异地商会恳谈会等内容,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络,合作共赢。啤酒节期间,各项主题活动共吸引中外几十万人积极参与。
 
  本届啤酒节胜利闭幕之际,中国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决定,将于2020年7月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第2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并成立明年啤酒节筹备委员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