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于九月底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市场监督报
核心提示:本报讯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将于9月23日至2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产业周将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赛事、科技推广、荣誉表彰六大主题活动,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窗口,搭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易平台。
   本报讯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将于9月23日至2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产业周将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赛事、科技推广、荣誉表彰六大主题活动,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窗口,搭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易平台。
 
  产业周期间,针对目前肉类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将同期召开肉类品质提升及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全球肉类产业高层圆桌论坛(M50)等专题会议,邀请与会代表共同研究发展对策,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介绍,肉类品质提升及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将深入探讨猪肉产业、牛羊肉产业、禽(蛋)产业、休闲肉制品、发酵火腿、包装、食品配料、冷链物流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并邀请国内外企业代表分享肉类行业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成果,为肉类品质提升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产业周期间还将举办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2019),旨在促进我国肉类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推动我国肉类产业建设,提升肉类食品安全水平,促进与世界各国肉类行业的交流合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