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广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核心提示: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于8月23日-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渔博会是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的专业展之一,旨在促进海洋经济贸易交流。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于8月23日-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渔博会是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的专业展之一,旨在促进海洋经济贸易交流。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渔博会以“渔聚广州,商通天下”为主题,设1326个展位,规划国际展区、水产品海鲜展区、冷链设备展区、养殖设备展区、台湾渔业展区,重点展览各种渔业水产品、海鲜活动、冻品干货、水产深加工产品、水产品加工设备、冷藏冷冻设备、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等,以及举办涉水产业、冷链生鲜论坛及系列经贸活动。来自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等25个国际展团将参会。届时,国内外近658家企业将携水产海鲜相关产品、技术亮相渔博会,全方位展示渔业产业发展成果。(陈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