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9月8日-11日将在长春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内秸秆综合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破解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8月10日,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成功举办。参展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共计 200 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发布会得到了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及吉林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内秸秆综合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破解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8月10日,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成功举办。参展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共计 200 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发布会得到了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及吉林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届秸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开创秸秆新时代、共筑绿色产业梦”为宗旨,以“智慧创新、产业融合、协同合作、跨界共赢”为主题,为国内秸秆综合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破解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 70 周年。
QQ图片20190813092833
 
  今年的秸博会还将于9月8日-11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展览展示总面积5万平方米,现场将汇集秸秆肥料、秸秆饲料、秸秆基料、秸秆燃料与炉具、秸秆制炭、秸秆制浆、秸秆设备、秸秆建材与集成房屋、秸秆工艺品加工及秸秆环保制品等“秸秆十大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新模式,并集中展示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机构最新科研成果,参展产品及设备几十类近千种。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第四届中国秸秆产业技术峰会、第三届中国秸秆产业项目推介会暨投融资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秸秆产业大讲堂和中国秸秆产业企业产品项目(专场)推介会等活动,并对接中国首家秸秆产业专业媒体平台秸秆网,实现线下活动、线上展示、渠道营销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展示平台。
 
  为各地政府与秸秆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展现各地秸秆综合利用最新成果,将在展会现场设置统一标准、规模庞大的“政府招商展区”, 展示招商政策,提供交流空间。并同期举行“2019 政府推介与秸秆企业项目交流会”,为全国秸秆主产区的县市区招商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厅)等有关部门、秸秆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QQ图片20190813093224
 
  本届秸博会将体现“七个一”特色优势,即:
 
  邀请 1000 余家秸秆“五化”应用及科研企业参展;1000 余家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和合作社作为专业观众、采购商观展;100 余家秸秆主产区的县(市区)政府观展并参与论坛;100 余家投融资机构参与投融资高峰论坛;100 余家大学和科研机构参与技术峰会进行技术交流研讨;100 余个秸秆高值化利用项目在博览会期间进行签约落地;100 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切实把本届“秸博会”办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秸秆产业盛会。
 
  本届秸博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支持,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长春市农业农村局、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现代农业示范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吉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能源局、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长春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全球吉商联合会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指导,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必将为我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