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上海环球食品展FHC推介会在义乌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酒店及餐饮在线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9日,“2019 FHC&IFA推介会-义乌站”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环球食品展(FHC)的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及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联合举办。
  2019年7月19日,“2019 FHC&IFA推介会-义乌站”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环球食品展(FHC)的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及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联合举办。
 
  活动以推介会+对接会的形式进行,旨在为进口食品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一个精准的对接平台,促进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活动涵盖产品包括休闲食品、食材调料、葡萄酒及啤酒等。
QQ图片20190814100758
 
  上午,在义乌进口商品城金先生的带领下,广州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先生和各个参展商代表们参观了义乌进口商品城。
 
  从红酒、食品、日用百货到珠宝、家居用品,导览员一一详细介绍了商场内具有特色的商户和食品品类,并应商家邀请,进入店内进行参观品鉴,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食品和采购贸易情况。
 
  下午,在“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现场直播活动中,博华展览公司邀请了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进行现场吃播。
 
  主持人现场和参展商们进行互动问答,观看直播的粉丝观众们热情踊跃地提出购买问题。
 
  广州源顺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萱渤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山民嘉酒业、沈阳安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食之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添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越南大唛咖啡、一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泰赞(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钦舟贸易有限公司、臻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爱秀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莫瑟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13家行业实力企业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
 
  推介会期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海燕女士分享了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的发展历程和今年FHC的参展亮点以及筹备情况,以提升展会规格层次和专业度。
 
  今年FHC规模再度扩张,3天,18万平方米,3000家参展企业,48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来自全球的臻选美食,饕餮盛宴,激发味蕾,“食”不可挡!
 
  范总表示,此次推介会-义乌站,只为大家剧透了小部分的展会内容,更多精彩尽在FHC 2019现场!
 
  同时,部分展会参展商和当地经营进口食品采购商进行了现场商贸洽谈互动,介绍产品并寻求合作契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从线上直播互动,到线下面对面交流沟通,此次义乌推介会通过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和互动环节,将进口食品贸易洽谈深入到更多的地区和商场,构建更广阔的商业发展平台。
 
  “2019 FHC&IFA推介会-义乌站”圆满落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