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安阳) 休闲食品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核心提示:8月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安阳)休闲食品博览会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中国休闲食品总监联盟会会长温捷,中国休闲食品总监联盟秘书长赵俯,副市长唐献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出席开幕式。
   8月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安阳)休闲食品博览会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中国休闲食品总监联盟会会长温捷,中国休闲食品总监联盟秘书长赵俯,副市长唐献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出席开幕式。
 
  王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抢抓国家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加大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力度,使参会各方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开创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唐献泰宣布第四届中国(安阳)休闲食品博览会开幕。
 
  本次博览会按照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的要求,通过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社会参与、行业布展的方式,充分调动休闲食品行业商会的积极性,广泛邀请和组织客商到会参展交易,推动安阳休闲食品打造国内行业品牌,搭建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博览会设置标准展位300余个,特装展位10个。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