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第二届蓝莓文化博览会在丽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云南网-丽江日报
核心提示:8月15日,由云南省专家协会和丽江文化研究会等相关单位主办的云南省第二届蓝莓文化博览会在玉河广场举行。博览会以“小蓝莓、大产业、大商机、大文化、大健康”为主题,旨在宣传蓝莓相关知识,推动蓝莓产业快速发展。开幕式在志愿者测视力的科学实验活动中拉开序幕,博览会总策划和爱军介绍了蓝莓系列产品,随后进行文艺表演活动。
   8月15日,由云南省专家协会和丽江文化研究会等相关单位主办的云南省第二届蓝莓文化博览会在玉河广场举行。
 
  博览会以“小蓝莓、大产业、大商机、大文化、大健康”为主题,旨在宣传蓝莓相关知识,推动蓝莓产业快速发展。开幕式在志愿者测视力的科学实验活动中拉开序幕,博览会总策划和爱军介绍了蓝莓系列产品,随后进行文艺表演活动。在活动展示区,展销了云南和国内外的蓝莓系列产品,大小蓝莓盆景也成为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博览会期间还将开展蓝莓文化名家讲座、现场科学实验、树木认养和公益义卖等活动。
 
  本届蓝莓文化博览会还牵手湖南卫视《超级靓声》云南唱区组委会全国城市选拔活动,共同唱响蓝莓文化之音,为发展云南高原特色蓝莓产业摇旗呐喊,企业和个人都可现场报名海选。开幕式结束后,在雪山书院开展了健康科技讲座,举行了《超级靓声》云南唱区选拔比赛活动。
 
  据介绍,我国蓝莓产业发展迅猛,全国已有20多个省在推广种植蓝莓,但是云南的蓝莓产业还处在一个规模小、种植分散、品种混乱的局面,全省的蓝莓产业种植规模还不到50000亩,远远落后于周边省份。丽江非常适合蓝莓种植,主办方希望通过蓝莓文化博览会进一步宣传蓝莓相关知识,推动丽江蓝莓产业快速发展。(和桂莹 王璠)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