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第十一届哈尔滨秋季茶博会即将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0日下午,由茶情报联合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以及亚泰东方会展集团举办的2019第十一届哈尔滨秋季茶产业博览会新闻茶会暨“南茶北上·慕茗而来”全国巡回品鉴会哈尔滨专场品鉴会于哈尔滨国家广告产业园圆满落下了帷幕。冰城茶友齐聚现场,赏茶艺、观茶道、识茶人,共品佳茗。
   “魅力之都·茶香冰城”
 
  2019哈尔滨秋季茶博会新闻茶会暨
 
  哈尔滨专场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9年8月20日下午,由茶情报联合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以及亚泰东方会展集团举办的2019第十一届哈尔滨秋季茶产业博览会新闻茶会暨“南茶北上·慕茗而来”全国巡回品鉴会哈尔滨专场品鉴会于哈尔滨国家广告产业园圆满落下了帷幕。冰城茶友齐聚现场,赏茶艺、观茶道、识茶人,共品佳茗。
 
  QQ图片20190822105641
 
  【南茶北上 慕茗而来】
 
  哈尔滨近几年来,茶经济迅猛升温,并成为吉林、辽宁、内蒙古等茶商进货的根据地,其渐渐崛起的茶叶商圈带动着近百亿的经济链条,作为2019“南茶北上·慕茗而来”全国巡回品鉴会的其中一站除了更贴切主题之外,对“南茶”的宣传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190822105649
 
  【一方一茶尽显其味】
 
  茶会现场,由茶情报带来的茶企品牌,让茶友们体验到了南茶北上的茶香之味。
 
  广福心道·福鼎白茶——大山河以及其最经典的茶品《湖林壹号》亮相本次品鉴会,让现场的茶友一睹真容,感受到广福心道白茶产品的新派风尚。
 
  正皓·云南普洱——在其不断发展,不断提高的历程中,正皓为广大爱茶人呈上了众多高品质茶品——致匠心、布朗味、2019年大班章、2019七月柑。
 
  醇溢茶业·武夷岩茶——木箱礼盒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茶品,凸显了其重要性,大家在泡茶、品茗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方式的回归,欣赏武夷茶之美。
 
QQ图片20190822105657
 
  【中秋品茗 茶博盛会】
 
  “一壶煮尽千秋事,半盏茶香荡古今”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文明的一颗璀璨明珠,中国茶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更是沉淀在节日岁月里的民族茶文化。风过北国带茶香,借此机会我们诚邀天下茶人共品佳茗、共叙茶道,为冰城市民展现出一场茶文化的盛会——2019哈尔滨秋季茶博会。
 
  本届茶博会将于9月6日-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厅盛大举行,展览面积共12000平方米,标准展位600多个。目前,前期招商及筹划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场参展品牌有:中茶、七彩云南、智德鸿昌、昌宁红、小罐茶、李小白、乾红、俊仲号、张一元、古树名门、百乐康等众多品牌。
 
  【精彩茶事异彩纷呈】
 
  据悉,茶博会现场,将举办一系列茶事活动,如“云茶走天下 云茶醉天下”系列茶体验活动、《滇红邂逅俄罗斯艺术》对话论坛、“乾红新绿 冰城飘香”系列紫砂文化活动、七彩云南品牌推介会、《普洱熟茶前世今生与保健》、《红茶世界的中国力量》、国学少儿文化、高端茶品品鉴会、茶道茶文化展示、茶主题文艺展演、品牌茶企推介会等众多中外茶事活动。让更多的冰城茶友体验中国茶文化,感受传统茶韵味。
 
  【会友品茗 诚邀共享】
 
  中国的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正所谓“茶亦醉人何必酒,书能香我无须花”,一场别开生面的茶文化盛宴即将拉开大幕!9月6日—9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2019第十一届哈尔滨秋季茶博会,与您共享!
 
  来源:北国网 编辑: editor016
 
  微信公众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