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营养行业优选品牌“壮面”携手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参展第四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本网讯 江正勇)2019年8月23日,以 展示全球养老成果,促进南北合作交流,携手应对人口老龄化 为主题,由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老龄产业联盟、深圳市企业联......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37.png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39.png


(本网讯  江正勇)2019年8月23日,以“展示全球养老成果,促进南北合作交流,携手应对人口老龄化”为主题,由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老龄产业联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博会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开展。来自境内30多个省市地区及国外一大批养老助老高新科技产品和养老服务模式亮相本届老博会。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219.png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221.png


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使国人饮食结构不合理的现象日趋严重,普遍存在作息不规律、缺乏运动、食物单调、重油重盐重糖等生活问题,由此,满足人体一天基础营养需求变得尤为重要。


习近平强调,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黄帝内经》中有这样提到,“五谷为养,五菜为充”,五谷杂粮是植物的种子,是植物系统中吸收能量最多的部分,也是人类补充一天基础营养的重要来源。


打造国内营养行业优选品牌“壮面”的深圳市谷益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关爱全民健康,强壮一个民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营养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为关注健康的群体提供自己研发的、由26种谷物组成的“壮面”及系列产品,方便、安全、快捷的解决大众一天的基础全营养问题。


据了解,这次是公司携主打产品首次参展。据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毕总介绍,“壮面”以26种谷物为基,根据人体每日所需的营养需求,精心研发出了男女老少都适用的纯谷物无添加营养面,从生产到销售,每一步都严格把控,满足现代国人营养膳食方面需求。


目前,公司产品在营养行业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市场潜力巨大。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中宏网组织的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推选过程中,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筛选,“壮面”品牌已成功建立品牌档案,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789.png


壮面老博会新闻稿791.png


在当天的展会现场,公司展台前人气火爆,不少消费者试吃品尝后对“壮面”的品质青睐有加,有的当场下单直接整箱购买,不少商家主动洽谈合作。中央电视台、国际品牌网、今日头条、国际新闻网、广东之窗、新浪、搜狐、腾讯网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宣传报道了“壮面”的参展盛况。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