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全球名企荟萃,精品海鲜齐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于将上午10点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场”为主题,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全面展现中国水产海鲜市场的巨大活力,紧扣餐饮市场发展趋势,直击核心市场。
   2019年8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于将上午10点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场”为主题,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全面展现中国水产海鲜市场的巨大活力,紧扣餐饮市场发展趋势,直击核心市场。
 
  各方助力,嘉宾阵容强大
 
  第14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本次大会的主办、协办及支持单位的领导、嘉宾参加大会并出席本届展会开幕仪式。先后由中华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会长田全海先生、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爱博先生、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区域总监高登先生、挪威海产局总监维多利亚布拉滕女士、苏州百香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董事长陈春旭先生进行开幕演讲致辞。最后由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先生在开幕式上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展会规模翻倍,再创里程碑
 
  本届渔博会联合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共设8大展馆,10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打造近19场论坛及同期活动,约有逾2,000家展商、6,5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场一年一度的全球水产贸易盛会。展品覆盖水产养殖、深加工类水(海)产品、调理食品、即食海产品、远洋捕捞、冷链物流、电商及相关加工设备等多个领域。
 
  全球名企荟萃, 汇聚一堂
 
  作为国际化的展示平台之一——2019 World Seafood Shanghai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汇聚全球众多优质供应商,吸引到国内外众多知名展商的倾力出席。据悉,海外展商方面,包括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挪威、西班牙、智利、厄瓜多尔、越南、泰国、巴基斯坦、加拿大、法国、新加坡、印度、伊朗、马来西亚、爱尔兰、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的业内翘楚参展,展示世界水产精品!
 
  同时,展会也吸引到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参与,诸如上水集团、国联、恒兴、好当家、顺景发、大洋世家、獐子岛、江苏粮油、浙江蓝雪、洋琪工贸、光明渔业、山东海洋物产、中鲁远洋、蓬莱汇洋、海南翔泰、湛江虹宝、龙威、港洋、广东环球、大连天正、富谷、香港张珍记、北海宽利、海帆、福建龙港、烟台明威、长兴岛渔港等,共同为现场采购商精心构筑起海鲜食材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看点多多
 
  为期3天的盛会围绕“展示、推介、品鉴、交流”四大主线,共配套近15场高规格、高水平、聚焦行业热点的同期活动及高峰论坛。开展第一天,有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全国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会、中国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日本料理产业发展论坛、中国 2019首届中国稻渔综合种养战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中国黑鱼产业标准化供应链高峰论坛、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悉数亮相,为各位业界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实现更多贸易可能。
 
  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
 
  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由大洋世家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主办,解体秀过程中伴有解体老师的耐心演说,配上新鲜美味的三文鱼,给观众带来经验的视觉及味觉体验。
 
  全国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会
 
  为国内企业提供一个地域特色水海产品的展示平台,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和特色水海产品特性,使国内外水产行业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水海产品的突出优势,协助打造地域品牌,让全世界熟悉、了解当地特色。
 
  大连海鲜,鲜动中国,大连海鲜精品品鉴推介会
 
  由大连海洋与渔业局、长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积极宣传“大连海鲜,鲜动中国”的真实品质,借力博览会平台,有力地推动地方标志性特色食品产业走向世界。
 
  “椰岛水产,南海鲜风” 暨海南优质水产品品鉴推介会
 
  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除产品推介外,活动现场还对当地特色海鲜食材进行烹饪,并邀请现场嘉宾进行品尝,推介会依托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展示海鲜食材的独特魅力。
 
  鱼糜系列产品从工厂到餐桌的专业定制之路
 
  “鱼糜系列产品从工厂到餐桌的专业定制之路”由北海玖嘉久食品有限公司主办。以玖嘉久视角为您展现“鱼糜系列产品从工厂到餐桌的专业定制之路”。通过对行业及企业的深入剖析,带您走进智慧餐饮。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以进口海鲜为食材,围绕“健康、新鲜、创新”的主题,结合资深名厨现场面对面烹饪讲解、现场品鉴,品味“舌尖上的海鲜美食”。
 
  蓝鳍金枪鱼解体秀暨推介品鉴会
 
  金枪鱼解体演示由上海汉隆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带来,现场演示十分吸睛,引得来往观众驻足观看,可谓大饱眼福。
 
  冰纯海味-挪威海产推介品鉴会
 
  由挪威海产局举办的“挪威海产推介会”为观众介绍挪威优质海产品,现场更有名厨烹饪挪威三文鱼、挪威北极鳕鱼创意佳肴。
 
  全球水产品的神奇美味之旅——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年委员会品鉴推介专场
 
  《全球水产品的神奇美味之旅》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为您带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海鲜饕餮!
 
  抢战“鲜”机赢未来,国联水产火热招商中,国联虾滑,水煮虾滑
 
  北纬39°优质海域,来自大海的馈赠,玉盛源海参
 
  无鱼不欢,巴沙领“鲜”--美全水产,免浆鱼片和鱼胶
 
  高蛋白的“海中鸡蛋”贻贝,“东海夫人”,之美名_千富山黑口贝
 
  传运健康食材,标显品味人生, 特色好食材系列《金牌鸡柳》《金牌迷你肉串》
 
  传承名菜渔佰惠佛跳墙,带你领略鲜味的秘籍
 
  源自深海,匠心品质,一条深海鱼到餐厨的演绎!
 
  中国 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中国 ? 首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球三文鱼顶尖从业者的首次集结中国。汇聚了国际三文鱼品牌生产商、国内知名加工厂商、国内一级进口商及大宗经销商、三文鱼协会及科研机构,以及新零售、电商、商超、大型餐饮连锁等渠道采购代表共聚一堂,共探中国三文鱼产业未来。
 
  中国日本料理产业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烹饪日本料理专业委员会、鲜共享日料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本届高峰论坛邀请沪上代表日料品牌及相关供应链、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日料经营策略,开启日料市场新纪元。
 
  中国 2019首届中国稻渔综合种养战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稻渔稻,中国稻,非常稻—2019首届中国稻渔综合种养战略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稻渔种养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总结中国稻鱼共生系统发展历史的同时,探讨新技术、新思潮昭示的现代农业发展前景。
 
  中国黑鱼产业标准化供应链高峰论坛
 
  中国黑鱼产业标准化供应链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黑鱼生产企业、加工厂、养殖户、经销商、星级酒店、餐饮大厨、餐饮和电商商超采购代表,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黑鱼产业的标准化之路,同期举办“恒兴恒-百香顺杯中国创意菜专项赛”,烹饪黑鱼好菜式。
 
  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本论坛着力重点奉献精准解决方案和如何以低成本完成在冷链环境中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冷冻冷藏食品。在论坛中可以与技术雄厚的专家面对面探讨技术更新和产品管理方案,可以得到冷链中冷热控制和节能最新技术,精准温控利用物联网保证产品质量,明确冷冻冷藏生产企业即将迎来的产品管理条例的执行和企业将要迎来的新挑战。
 
  优秀供应商颁奖
 
  为配合企业宣传品牌,提高行业知名度,展会特举办“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选评活动,旨在鼓励企业走持续发展道路,提升产品质量、塑造品牌,推进行业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精品和品牌。
 
  作为全球水产行业的年度盛会,2019上海渔博会开展首日便场面火爆、精彩不断,得到了现场展商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认可支持。相信本届博览会将更有力地推动全球水产品贸易发展,为业内外客商提供行业发展风向标。 展会第二天,精彩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