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在2019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为中国的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喝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6
核心提示: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是唯一提供营养保健食品供应链的端到端见解的盛事,全球制造商参与其盛,向中国买家展示他们的主要成分、品牌成品和服务,而中国供应商则向区域和国际买家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是唯一提供营养保健食品供应链的端到端见解的盛事,全球制造商参与其盛,向中国买家展示他们的主要成分、品牌成品和服务,而中国供应商则向区域和国际买家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是全球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到2021年,中国100亿美元的营养保健食品行业预计将超过430亿美元,而到了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营养保健食品市场。FMCG Gurus在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清洁标签调查中发现,超过27%的中国消费者愿意支付更高价钱去购买值得的产品,包括那些由真正的原料制成、有机、不含合成纤维、无糖、植物性或环保型的产品。
 
  在中国,极受欢迎的营养保健食品包括健康食品、饮料或补充剂,它们可以改善肠道健康、由内而外的美丽、认知功能和减压等方面的问题,而有些补充剂则有助于调节免疫系统或血脂,消除疲劳并调节血脂。目前,产品开发的一些主要领域,是使用传统中国清凉草药或滋补草药的新配方产品。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增长的重大趋势,包括以下几点。
 
  出处
 
  对中国人来说,营养保健食品的出处非常重要。人们越来越偏爱在澳大利亚共同拥有和生产的补充剂。中国消费者认为,澳大利亚的补充剂是优质、清洁、绿色、安全而有保障的。在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展会上,中国买家可以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参展商会面,包括AWS Medical、GC Rieber Oils、Alpha Laboratories、Amrita Nutrition和GMP Pharmaceuticals。
 
  健康老龄化
 
  到2050年,约有4亿中国人将超过65岁,而2016年则是2.4亿。目前,中国超过半数的营养保健食品是由老年人消费。根据2019 MintelAPAC Food and Drink Landscape报告,调查研究发现中国55岁及以上的老年消费者中有五分之三经常锻炼,而超过五分之二的消费者认为,“节制饮食以保持年轻”是值得的。
 
  Mintel发现,公司和制造商有机会去打造乳制品饮料,以满足亚洲快速老龄化人群的营养需求,这些人群希望长保健康活力。它们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被定位为健康老龄化的产品,而乳制品饮料已被认为在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症方面具有功能和效益。事实上,Mintel发现近半数的中国消费者都认为牛奶有益于老年人。
 
  对于不积极解决健康问题的老年人,功能性食品和饮料尤为重要。Mintel发现,年龄介于55至74岁的中国消费者当中,超过半数视力欠佳,记忆力差,但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去应对。
 
  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是健康老龄化相关信息的丰富来源。点击Omega-3资源中心或益生菌资源中心以获取深入见解。在品尝中心品尝功能性食品和饮料,并参与品尝中心奖的投票活动,支持您喜爱的食品和饮料。
 
  母婴健康
 
  中国开放二胎政策,可预见孕期和产后各阶段对营养的需求会不断增长。2019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的会议,以及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展会的生命阶段剧场的各环节,都会解说孕产妇健康的最新趋势,并提供有关监管问题的精辟见解。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展览的参观者可以跟众多供应商会面,以了解最新趋势、功能性成分,以及目前极佳的孕期和哺乳期营养配方。参与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的生命阶段剧场,听听专家们探讨母婴健康问题。
 
  花茶饮料
 
  Mintel报告说,在中国推广饮料,越来越多地采用花卉成分作为材料。Mintel的研究表明,中国消费者对花卉有正面评价,认为它们既天然又清淡,而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以后想要喝更多的花茶。除了茶类,Mintel研究还显示,三分之一的软饮料消费者(32%)对含有花香味的碳酸软饮料感兴趣。Mintel的全球新产品数据库(GNPD)显示,新的花香型饮料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2018年推出的饮料当中,28%是花香味的,而2014年仅为15%。
 
  樱花是极受欢迎的口味之一,但以中医方式调制
 
  的热门花卉,其功能益处也备受肯定,如菊花、玫瑰和金银花等,这类花茶也越来越受到青睐。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营养保健食品有95%是在当地生产。今年的2019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有42家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涵盖成分和原料、合同制造和自有贴标机、品牌成品以及服务和设备等领域。透过我们的中国馆,即可了解更多有关这些参展商的信息。
 
  想要进军中国市场的制造商,可以咨询中国监管咨询公司Antion这类公司。在展会上的市场准入中心,来自中国的数十家参展商会直接呈献在中国开发的营养保健食品。
 
  在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养保健食品供应商齐聚新加坡,与亚太区的买家联系。在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的展会上,各大品牌可以采购主要的功能性成分,或购买,包装营养保健食品并制成品牌成品。参展商包括天然药物与草药、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美容品、omegas和益生菌方面的全球供应商。
 
  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通过科技创举,帮助塑造食品行业以实现最佳健康状态。时间不多,只剩4星期,请即刻通过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注册。
 
  编辑备注
 
  1.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新闻资讯:http://vitafoodsasia.mystrikingly.com/
 
  2.即刻注册参加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http://vitafoodsasia.mystrikingly.com/#media-pass
 
  注册参加第九届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
 
  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这项活动盛事旨在通过科学和创新来协助塑造食品行业,以获致最佳健康效益。它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6日再度亮相新加坡。2019年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现已开始注册,敬请访问www.vitafoodsasia.com。
 
  关于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
 
  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是Informa Markets旗下Informa Health & Nutrition的展会之一,由全球健康和保健食品行业的顶级活动、教育、数据和内容品牌组成。这个强大的联盟服务于CPG品牌、制造商、供应商、零售商、分销商、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网络。InformaHealth & Nutrition的活动包括Esca Bona、天然产品Expo East与天然产品Expo West、NBJ峰会、SupplySideWest与SupplySide East、Vitafoods Europe 以及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
 
  天然产品INSIDER是涵盖健康成分和成品应用的全球媒体品牌。Vitafoods Insights提供网上内容和一系列的特定主题电子杂志,为全球观众带来Vitafoods展会活动的亮点。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informahealthandnutrition.com
 
  Informa Markets为专业市场创建平台去联系,交易,创新和增长。InformaMarkets旗下有500多个主要的品牌展览,通过面对面交流,同时凭借科技为主导的现代通讯技术等多维手段,为各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参与、体验、促成交易为宗旨的交流平台。以我们对行业深入洞察、创新及创业性方式,为行业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聚会场所。我们还提供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和专业内容以实现企业品牌影响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