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福祉博览会十月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记者今天从中国残联获悉,由中国残联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EXPO)将于10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品牌参与。
   本报北京9月9日电(记者陈劲松)记者今天从中国残联获悉,由中国残联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EXPO)将于10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品牌参与。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关于残疾人、老年人福祉行业的国家级展会。历经12年的发展与积淀,福祉博览会不断积聚动能,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引领行业前沿,成为展示我国残疾人事业,展示我国辅助器具行业发展的重要窗口,也是集政、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水平的交流和商贸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