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9月8日长春农博园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秸秆综合利用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水平,为全国秸秆行业企业搭建有规模,有影响力的展示推广、项目交流、成果转化平台,为政府、企业与项目之间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于9月8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盛大开幕。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秸秆综合利用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水平,为全国秸秆行业企业搭建有规模,有影响力的展示推广、项目交流、成果转化平台,为政府、企业与项目之间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于9月8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盛大开幕。
 
  本届“秸博会”是由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支持;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长春市农业农村局、长春市农业博园、秸秆控股集团共同承办,吉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能源局、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长春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全球吉商联合会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指导举办的大型秸秆产业专业性博览会。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吉林省、长春市及相关省市的领导、专家、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等近万人参加了开幕式。
 
  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弘力,国家发改委原纪委副书记金春田,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等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通过秸博会交流合作平台,培育新动能,推动我国秸秆综合利用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
 
  中国秸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在致辞中表示,秸博会为全国秸秆行业企业搭建有规模,有影响力的展示推广、项目交流、成果转化平台,架起有效沟通桥梁,促进广大秸秆企业交流合作、协同发展,推动秸秆产业结构升级,促进秸秆产业持续稳健发展。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本届秸博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高品位的秸秆产业盛会。
 
  开幕式后,各位领导与中国秸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一同巡馆,与多家展商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和研发等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发挥”秸博会”促进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秸秆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秸博会”在2016、2017、2018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展商更踊跃、覆盖面更广、效果更显着,以“开创秸秆新时代,共筑绿色产业梦”为主题,以“智慧创新、产业融合、协调合作、跨界共赢”为宗旨,集中展示国内秸秆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并设立“政府展区”展示招商政策、提供交流空间,切实把”秸博会”办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秸秆产业盛会。
 
  展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汇集来自吉林、辽宁、黑龙江、安徽、河南、河北、内蒙古、山东、甘肃等全国20多个省市,数百家企业,全面展示了秸秆肥料、秸秆饲料、秸秆基料、秸秆制炭、秸秆生物纤维提取、秸秆工业包装内衬、秸秆可降解新材料、秸秆环保建材、秸秆燃料与炉具、秸秆收储运设备、秸秆工艺品等“秸秆十大产业”几十类、近千种秸秆产品,并集中展示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机构最新科研成果。
 
  “秸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秸秆产业分会成立大会,第六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第三届中国秸秆产业项目推介会暨投融资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秸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稳定农业生态平衡、缓解资源束缚、减轻环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